close

這幾天的溫度算是涼爽,

但昨晚小寶仍是吹著冷氣才能睡得著。

起初我將冷氣定時,

心想,吹了幾個小時、溫度應該夠了吧?

 

我在客廳時,突然聽到「蹦」的一聲,

有點大聲,我以為是其他人在搬東西撞到牆壁,

我走到房間看小寶是否被影響?

 

疑?小寶怎麼在床下呢?還半夢半醒的?

難不成他.....

我沒多說什麼、先把他抱上床,

只見他一到床鋪、抱著他的愛心抱枕馬上進入睡眠狀態,

不知道是愈來愈穩重了?

還是根本沒醒?

總之,沒事、也沒傷到哪裡,真是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