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一個小時,

小寶在捷運上就睡著了,

我抱著他坐在公園裡等時間。

因為口渴、就投幣買了一瓶飲料,

在我喝完、要丟垃圾時,小寶醒了!

他睜開雙眼,看到我正要丟飲料瓶,

他伸手跟我要,他空吸了幾口,

無視我跟他說:飲料沒有了!

當我把飲料瓶丟進垃圾桶的時候,

他竟然哭了。

不得已,只好幫他買一瓶飲料,

他看到那瓶飲料時,雙手馬上抓住,

作勢要喝。

看到這樣、我有點哭笑不得!

臭小子,平常對你太好了!

 

= = = = = = =

小寶醒了後,便讓他在公園走走..

他好像挺開心的,邊走邊叫,

他玩得開心、我倒是蠻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