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睡過頭,所以騎車上班!

還好一路上小寶都很配合,

除了,一直用腳把自己撐高、想看更遠一點之外,

其他都很安全!

到公司時已經快九點了,咻~(鬆口氣)

 

下午三、四點左右,接到我婆婆的電話、說要載我們回淡水,

我說,我們今天騎車上班、會騎車回去,沒關係!

也許因為收訊不好、還是過於擔心?

我婆婆的口氣聽起來不太好,

掛電話前跟我說:讓我決定,若改變心意再跟他們打電話!

快下班前我公公也打來詢問結果,我還是堅持要自己回去,請他們別擔心!

 

我知道他們擔心騎車危險,但是,總比什麼都還沒試過就放棄來得好吧!

以前的我,容易「未戰先投降」、自己嚇自己,

以致於做什麼事都有點害怕、容易依賴別人!

現在,老公不在,只能靠自己,

好像也因為如此讓我變得比較堅強一點?!

面對長輩們的擔心,

我想說的是:Don't worry,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