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英專路走走,

看到旁邊店家在賣小朋友的鞋子,

想起之前買錯尺寸的鞋,

原本只是看看,誰知道一買就不可收拾了!

先在一家店買了一雙,

想說再看看其他間有沒有其他款式,

結果,不小心又敗下去了!

沿路看到可愛童裝在特價,

我、我、我也忍不住地敗了下去!

回程查看了我的戰利品:

2雙鞋、2套衣服、一件褲子、2雙襪子!

為什麼要單獨買那件褲子?

因為是維尼的丫,很可愛~可惜缺上衣,

下回出門時,要幫他多留意一下!



= ="

我的行為,算是~情不自禁嗎?

丂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