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外出要準備回家時,

機車突然發不動了!!

(可惡,都要回家了說,才給我出狀況!)ψ(╰_╯)σ

原本只是無法用「手指」發動,

今天~竟然連踩都發不動了!

我足足踩了10分鐘(左右),

雖然天氣涼涼的,

但,當時的我已經熱到不行,

差點沒抓狂!

回頭看看附近,還好,旁邊就有一間修車店,

我推著不理我的機車慢慢前進!

老闆聽我敍述的情況,他估是電瓶壞了!

而我的愛車,在更換新的心臟~電瓶後,

立即恢復往日風采啦!

用手指輕輕一按就可以發動了!~( ̄▽ ̄)~

用手發動,還是最適合淑女的啦!丂丂

電瓶~常用的話,壽命可達一年~一年半;

若不常使用,就容易故障!

原來如此丫,今天又學到一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