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跟小寶在客廳看著電視!

可能我太專心看電視了吧,

沒注意到他漸漸地往電視櫃移動著!

剛好節目到個段落,

我看了一下小寶,發現他竟然想把抽屜拉開?!

我在旁邊靜靜地觀察他的動作,

本來不看好他能拉開,

只是沒想到下一秒鐘後他竟然拉開了!!@@

他發現裡頭有東西,伸手進去想拿東西,

他的手不夠長,在他伸手進去的同時,

抽屜也漸漸地被他推進去!

我看了他許久,他好像沒注意到這件事,

依舊執著的想拿裡頭的東西。

在他的手被夾到前,我就先把他抱開了!

以前的我,可能會說:讓他夾一次就會有經驗,

下回就不會傻傻的!

不知道是媽媽捨不得小孩受傷?

還是不想讓他的哭聲侵襲我的耳膜?

總之,我就是把他抱開了!

並且拿個枕頭把抽屜擋住,若是他還想抽開抽屜,

也要先把枕頭弄開!




後記

在把他抱開後,他哭了一下,

我看了時間應該要準備他的晚點了,

他邊哭邊看著我離開!

奇怪的是,怎麼一下就沒聲音了?

走到客廳一看,

丂,原來他睡著了!

傻小子,趴在抱枕上也能睡著丫?

算他厲害啦,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睡著了,

可惜,跟大雄比起來,他還是遜色一點!

丂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