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代謝不良的問題?

腸胃臑動緩慢、悶肚子好幾天?

我最近發現了新東西:溫感便利貼

(這東西其實是我誤打誤撞入手的,本來是要買消脂的,丂)

 

我依使用說明把貼布貼在肚子上,

不知道是自己太過於敏感還是怎樣,

貼上沒多久後,我覺得肚子在玩「翻滾」遊戲,

我告訴自己、應該是自己想太多了!

(我睡前貼的、早上起來就撕掉了)

這感覺持續到隔天、我整天都一直有想去廁所的FU,

不知道是水喝得不夠?還是自己太緊張?

昨天「它」就是沒有「出來面對」!!

今天我喝足了水份、「它」果然不負我所望!

 

這東西對我來說、真的蠻有效的,

不知道適不適合每一個人?

而且、不貴,若是不適合、買來當做被騙吧!

反正,參考參考囉!

http://www.payeasy.com.tw/ECShop/ProductDetail.jsp?pidnum=777464

 

= = = = = = = = = = = =

99/5/2 補充

貼布會有一點點灼熱感,

平常不會有明顯的感覺,

除非像是撕除後立刻沖熱水澡才會感覺得出來。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