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發誓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昨天之前,不論我喝了多少水,嘴唇就是乾乾的,

甚至有點"老皮"產生,讓我困擾很久,找不到解答!

昨天,跟同事聊天,聊永久的一些產品(蘆薈膠之類的),

提到了這件事,他說蘆薈荷荷芭潤唇膏是他使用最久的東西,

而且,好幾位同事也會請他幫買購買!

他送我一支永久的蘆薈荷荷芭潤唇膏試用,

若是我覺得不錯的話,下次再買!

 

我昨天下午開始體驗,真的,我覺得超神奇的,

原本乾燥的嘴唇不再乾燥了,

甚至還有些水水的!

真的太神奇了,傑克!

昨天我擦了二次,回到家後,嘴唇依舊水水的,

今天我持續使用,感覺唇紋好像也比較淺一點點了!

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還是怎樣,就覺得嘴唇不一樣!

下次,我應該會多買幾支跟朋友分享吧!

真的不錯!!

 

這篇看起來就像「見證」,但我說的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