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工作六天,不得不請保姆多帶一天小寶!

昨天把小寶帶回家時,起初都還好,沒什麼異狀,

直到晚上要睡覺時,他突然放聲大哭,

哭了一個半小時(小寶爸說的~因那時我已昏死過去)都沒有停,

怎麼安撫都沒有用!

跟他說話、跟他玩,他都不看我,就好像忘了我是誰一樣!

是不是跟小寶的相處時間少,所以他忘了?

(嗚~真是有點受傷!)

今天一早醒來,我打起精神持續跟小寶培養感情,

他好像有點記起來我是誰,只是這個週末又快結束了,

小寶又要離開我好幾天!

希望下周末小寶還記得我們,我們可以配合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