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並不屬於你,他們是生命延續的代表,
他們經你而來但非為你而生,
你可以給他們愛,卻不能給予思想。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心,
你可以給孩子一個家, 但這不是他心靈的住所,
因為他們的心早已飛到他明天的家,
你可以盡力去愛他們,卻不能要求他們愛你!

偶然看到這篇文章,覺得心有戚戚焉!
想到自己對小寶的疼愛,想到我媽對我弟的照顧,
這二者是一樣的,都是出自母愛!
以前我會唸我媽為我弟做太多事,讓他養成依賴的個性,
誰知道,當我升格成為媽的時候,自己也犯了同樣的問題!

這篇文章像在提醒我,
孩子並不是我生活的全部、只是一部份!
可以給予我的愛、但不要期望他也同樣愛你!

記得老公以前曾說過的一句話:
孩子長大後會離開,一直陪在身邊的,是牽手一輩子的老伴!

小寶爸,我沒有偏心哦~一樣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