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想到我會再回頭看十年前的日劇

可能是它曾經陪伴我好長一段時間

那時候想學日文

想用最簡單的方式 邊聽日劇邊學習

當時要找它的線上版還真不好找

最近又在網路上搜尋到

心裏超開心的

回到主題

= = = =

第一集前半段的鋪陳

其實有點不順(韓版也是)

但為了交待角色的的故事背景

只好勉強接受這一點點的不順😆

中間開始就很精彩

男主角 廉和女主角 美男 

都有各自的故事

雖然不太相同

但廉總是帶著保護面具讓人不敢靠近

美男一心想要找媽媽

不顧前方有任何阻礙就是努力向前走

(這態度真不錯,要學習)

在經歷一些事後

廉對美男的看法漸漸稍有改變

從完全不接受到認可是團員

在首次演出成功後

美男得知媽媽早已不在世上

淚流不止

廉因看到經紀人給美男的訊息

(美男手機在廉手上)

趕來找美男

正好看到美男一人躲起來難過而上前安慰

柊さん と 勇気さん這時也趕來

柊看到二人的背影,心裏很難過

(假設口白:為什麼在她旁邊的不是我😂)

廉幫助美男變身女裝逃出電視台

因為這樣讓娜娜醬成為記者口中廉的女友

娜娜本來就很喜歡廉

再加上不服輸的個性

一直在想怎麼把美男趕出這個團體

殊不知在這段期間

廉的心早就慢慢轉向美男了(但不自知)

美男在經歷一些事情後

慢慢瞭解「原來這就是喜歡的心情」

(畢竟從小在修道院長大

沒經歷太多風花雪月😂)

廉為了保護美男

不讓美男其實是女生的身分曝光

而勉強和娜娜做螢幕情侶

對娜娜來說 這都是假裝的

看到廉愈想保護美男,心裏更不舒服

愈想欺負美男

甚至要美男在個人出道發表會上表明身份

結果被柊「保護」成為柊的戀人

廉 因內心的不舒服

才漸漸理解原來自己已喜歡上美男

= = = =

這一部我應該會常回鍋

這部戲真的看太次

想寫的內容好多啊

看到娜娜醬的「演技」真的會想扒下去

(表示認同她的演技吧?!😅)

看了韓版、日版、台版

個人還是偏愛日版

雖然很多細節沒有交待

但是整體的流暢性真的挺好

緊湊不拖戲

就是讓人想再看下去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