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沒計劃去哪!
一個人在家東摸摸、西摸摸地渡過一天!

無聊的時候,我會習慣打開電腦逛逛網站,
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新聞、或是喜歡的東西!
以前的我,看到喜歡的東西,會毫不考慮地按下「購買鍵」;
現在的我,看到喜歡的東西,會考慮很多!
有人說,這是要當媽媽的關係,比較想為寶寶買東西!
想想,也是有可能啦!
除了這個原因之外,我自己認為工作環境也是有影響啦~
畢竟現在大環境還不太穩定,太隨性地支出,好像真的不太好!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老了,這樣總可以了吧!)


今天也看了一些過去播出的節目,
雖然是去年底左右的節目,但現在看了,還是覺得有趣!
像五月天的專訪~他們感情超好的啦,即使上節目也是在吐槽彼此!
讓我從頭笑到最後,從過程中看得出來,
他們五個人的心智還像個大男孩一樣~單純!
真是愈來愈欣賞他們了!

另外,我還看了「王牌大明星」吳式笑話還是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此時,真要感謝提供這些好康給我的朋友們,
讓我能快樂地渡過這一天!
小寶今天也很乖,靜靜地陪我看完這些影片~
啥米?是說我笑的太用力,所以感覺不到他在動嗎?
(思考中)
好像也是啦~今天看的節目沒有一個不是從頭笑到尾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