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小寶已經兩歲了! 

先跟小寶說:生日快樂!


 

昨天保姆已經先幫小寶慶生了,

找來二位姊姊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據保姆的說法,小寶一直要某位姊姊抱,

姊姊的腿上有東西、他還把東西拿開,

硬是要坐在姊姊的腿上,

那畫面應該很好笑!!

XD

 

今早,小寶準時的起床、要喝牛奶。

我看爸爸已經醒了,

就陪小寶講講話(雖然都是我在講啦,)、安撫他的情緒!

我問小寶:你愛媽媽、丫姨、爸爸、還是姊姊?

他就露出上圖的微笑不答。

我又問他:如果你愛媽媽的話,就親媽媽一下!

他就用他的小手摸我的臉頰、親了一下~~

(我整個心情大好,感覺飛了起來!)

 

這件事我跟爸爸說。

在爸爸載我們到保姆家樓下時,也問了小寶同樣的問題。

結果,小寶只有跟爸爸頭碰頭而已,

爸爸就有點SAD..


爸爸,你要多花點時間陪小寶,

小寶就會更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