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能告訴我、真理是什麼?

為何我仍在十字路口不知所措!

有誰能告訴我、真理是什麼?

為何我站在十字路口不知該往哪走?

遇到困難時,誰能指引我方向?

遇到難題時,誰能告訴我答案?

我很迷惘、我很傍惶,

有誰能拉我一把?

 

= = = = = = = = = = = = = = =

媽住院觀察、檢察了好幾天,

今天總算平安出院了!

雖然出院前仍查不出病因,

但至少今天的氣色比昨天好多了,

也沒昨天之前疼痛,

算是告個段落了吧?!

我知道要為媽祈禱、但我要向誰祈禱呢?

我相信有上帝、現在我也相信有神明,

昨天之前的我真的很害怕,

不知該怎麼辦!

我向上帝祈求、我到廟裡拜拜;

家人也去問神,瞭解為何媽會有這次的情況,

做了初步的法事--算是祭改吧。

昨天之前,媽身上的疼痛吃口服止痛藥仍沒有改善,

昨晚,醫院開安眠藥,讓她能一覺到天亮!

我覺得超感動的!

今天她的食慾也比前二天好多了,

雖然她的體力還沒完全恢復,

但至少她還能走,真的很感恩!

謝謝老天、上帝的幫忙!

= = = = = = = = = = = = = = = = =

早上上班路上,在哼唱真理在哪時,

前方看到一隻白鷺鷥站在前方,

這感覺得妙,說不上來!

好像在訴說著,要找真理、真理就在身旁一樣!

我又唱起另一首歌~耶和華祝福滿滿(台語詩歌)

「【耶和華祝福滿滿】

詞: 李信儀 / 曲: 游智婷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過甚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節實,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親像海邊的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他,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頌祂名永不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