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金融卡被鎖卡了,剛好又遇到「月底」,整個人就覺得「生活得好有壓力」!雖然老公會金援我的生活費,但是,最近買了很多小寶的東西,錢用得很快,沒兩天口袋又空了,整個就是不方便!

您一定很好奇我怎麼不直接拿印章去辦解卡就好,還在這裡苦哈哈做什麼?!沒錯,若是我有印章的話,我一定趕緊去辦,只可惜開戶印章不在我這,東西遠在苗栗呢,要麻煩家裡人幫忙寄給我才行!我就這麼過了快一星期的苦日子!

昨天,我媽打電話給我說已經幫我把印章寄出來了,最快隔天就會收到!我心想:太好了,苦日子快結束了!

今天下午原本想到附近吃點東西,怎知就接到我媽寄上來的信件了!(從來不知道郵局辦事效率這麼好,昨天中午寄出,今天中午前就收到了,看來要對郵局改觀了呢!)

於是乎,我一股作氣,乾脆吃完飯後再到郵局把卡片的問題解決,這樣就一舉兩得了!(心情真好!)原本以為還要去捷運站附近拿個東西,所以,我選擇了捷運站附近的郵局,想說解卡完後,再去拿東西很順路;結果,我要去拿的東西我媽已經寄給我了,等於我根本不用走到那麼遠的郵局就可以完成我要辦的事!(嘆)

心想,既然已經到捷運站附近,那就順便到英專路逛逛,下週起就沒什麼機會來了!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等我回到家時,才發覺兩腳的小腳趾都有點紅腫了~女人啊,果然是愛逛街,就算腳不舒服還硬是要逛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