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瞎遊記的遺憾,

決定殺去敦化北路的「名牌精品平輸出清特賣會」,

號稱「200種以上的時尚單品,全面3折起」,

帶著難掩的喜悅前往。

(我還打電話給我高中同學說這件事呢,丂丂)

 

去到現場,不知道是小女子不識貨還是怎樣?!

覺得會場不大,大都是COACH、GUCCI的東西,

沒看到其他的牌子丫?!

還是我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熟悉的品牌而已?

(丂)

原本有考慮要買個手拿零錢包,

但是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

站在裡頭猶豫了很久,也挑了很多款,

最後選擇放棄!

我想,我應該長大了吧?!

不會像以前一樣、為了買而買了自己不喜歡的款式。

為這樣的自己、喝采!!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