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帶小寶回家時,

在回家路上,小寶的體溫就有點偏高,

起初我告訴自己,應該是太熱了!

當時一心還想趕著去洗頭,也沒想太多!

回到家後原本拿了一些零食、喝的就準備要出門去了!

不知是不是媽媽的直覺,我想幫他量量體溫,

再做下一個決定!

「嗶嗶嗶~」(不是搖頭音樂哦!)

溫度計上數字~37.8

小寶很少發燒,看到他的體溫這麼高,

我放下所有原定的決定,

帶著小寶先去泡澡、擦身體,

希望能讓他的體溫能降下來!

就這樣持續到睡前(凌晨1點),他的體溫依舊上上下下的,

讓人很不放心!

睡前我放了冰枕給小寶睡,

看他好像舒服一點,我才睡著!

 = = = = = =              = = = = = = = =

早上起來再幫他量一次體溫,

溫度雖不到37.5但也超過37度,

早上爸爸幫他洗溫水澡,

之後他的狀況好像有改善一點、精神也好一些!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腸病毒問題,

雖然他的口腔內沒有看到破口,

我還是不太放心。

昨晚就決定早上帶小寶去給醫生檢查、確認問題。

 

早上帶小寶給醫生檢查,

醫生說,沒有明顯的感冒症狀,

也沒有腸病毒的症狀(通常發燒後二~三天會出現症狀,需再觀察),

目前確認的只有小寶正在長牙,可能會引起發燒的情況!

我有點鬆了口氣!

醫生開單過二天要再回診檢查有無腸病毒的問題,

其他都沒什麼大問題了!

雖然如此,醫生開的藥方,一天吃四回,

且還另備退燒紅包(38度)及塞劑(39度)給我們,

光看這樣的「陣仗」一點都不覺得"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醫生都這麼說了,我們也只好相信醫生的專業了!

希望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