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爸看我現在戴的眼鏡帶很久了,

送我一副新眼鏡當作情人節禮物。

 

因妹妹朋友的緣故,今天去寶島配眼鏡。

我選了一副鏡架4000多元、加上全視線的鏡片,

折扣後總共約近7000元。

這樣算是便宜嗎?

以我配鏡來,是貴了點,

不過這也是因為我配了全視線的鏡片吧!

好期待它會自動變色的樣子哦,

這樣就不怕太陽光了!^^

眼鏡星期二才拿得到,真是期待!

 

另外,小寶爸對寶島的專業真是非常讚許,

能發現他眼睛的問題。

左眼有稍稍的閃光。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我的瞳孔偏大,難怪戴抛棄式隱型眼鏡容易乾澀;

他還提醒我,眼鏡是遠視用的,寫字時要拿下來,

不然,眼睛會很不舒服!

還有,我的主眼(主要使用的眼睛)是右眼,

若主眼較另一隻眼視線不清、易造成眼睛的疲勞,

這些都是以前不知道、或沒注意到的事情!

那位服務員解釋的挺完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