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像是得了失心瘋似的,

瘋狂地想買台PDA,

不是手機哦,只是單純的PDA!

 

也許是因為IPAD的出現吧,

讓我突然覺得有台PDA好像也不錯,

可以用無限上網看個東西,

或是看看網路小說,

至少在洗手間時能有點事做!丂丂

 

我下標了。

之前一直在看的那一台PDA(一代),

慢了一步,被買走了!

我還有在看另外一款PDA的,

雖然同為機皇,一個是一代,一個是二代,

價格上也是差很多!

原本有衝動想買二代,

但是,我一直問自己:我的個性買二代好嗎?

二者價差要4000元!!

我想了很久,還是再找原本的一代機吧!

只是現在這台,傷口好多,看了我好心疼丫!

原本看的同款另一台,雖然價格貴了點,

但是,配備都齊全,重點是漂亮多了!(泣)

 

算了,既然下標了,就別想太多了,

也許可以換殼,只是又要丟個一些錢了!丂丂(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