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難得獎項裡有很多的現金獎!

讓大家都期待自己是那些大獎得主,

我也不例外,家裡有需求嘛~丂丂!

 

今年的尾牙公司大手筆地請藝人來表演,

讓公司很多同仁都很興奮,

雖然,都是二線的閔南語藝人,

他們還是很HIGH!

大家都搶著跟這些藝人拍照,

讓我有點傻眼、也愣了!

 

今年我們部門運氣真的蠻旺的,

全部門25人,(不論大小獎)就有十個人中獎,

厲害的是我們處長被抽中了三次、三次耶?!

太酷了!

只是,他的獎金都沒辦法帶回家,

不僅不能帶回家、還要倒貼五千!

好可憐哦!

我們幫他算了一下,

他總共損失了3萬8!

比我的薪水還要多!

心疼丫!

 

我,也中獎了!

只不過是得小獎!

是我進公司以來第一次中獎,

也是值得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