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小寶跟小寶爸去住家附近診所看診,

因為太晚決定要看醫生,必需現場掛號。

(預約掛號已經排到晚上十點了@@)

 

這診所每天人數都爆滿、人超多的!

好不容易掛號掛好~掛到#37,

當時已經#27了,

我問護士大約要等多久?

護士回答約20分後再回來!

我跟小寶爸說:先回家換機車吧,比較方便!

 

我們回到家,也不敢摸太久,

就怕過號~一過號又要重新掛號碼了!(麻煩)

我們很準時,20分後就到診所門口了,

原本想說若時間夠的話,就先去吃東西、再回來!

到門口時已經#34了,

我想說~只差5個號碼,應該很快吧!

就進去坐著等,

誰知道~誰知道,這五個號碼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

真是暈倒了!

 

等到我們家一老一少看完診都快九點了,

小寶餓得哇哇叫,還好有幫他帶點餅干類,

讓他可以稍稍止飢一些!

等到我肚子也都痛了!

真是不好的經驗~

下回看診前,一定要決定好時間,

一早就給他掛好!

再來一次的話,我應該會不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