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幫小寶準備蘋果汁及蘋果泥,

小寶吃不完、剩下的打算由大人們解決!

當我在吃蘋果時,小寶兩隻眼睛盯著我看,

尤其是當我咬下第一口蘋果、發出聲音時,

他更是專心!

他的嘴巴一直開合、看起來是想吃的樣子,

於是,愛子心切的我,讓他試著咬一口!

看他的樣子,對這樣的吃法好像蠻喜歡的,

雖然富士蘋果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

即使他每咬一口、眉頭就會皺一下!(笑)

他還是想吃,故意不讓他吃的話,

他還會拍我的手(手中拿著蘋果),

並發出抗議聲、要我給他吃!

看他的樣子還挺好笑的!丂丂~


〔後記〕

其中有幾口,他咬得比較大口一點,

咬掉蘋果的一小小口,

不知道在我看來的這一小小口,

對他來說是否不會造成他吞嚥困難?

觀察他一段時間,看起來好像沒事,才放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