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手冊(記錄小寶的飲食作息),小寶已經三天沒有便便了!

我這個愛緊張的媽咪超擔心的,
他平常喝完奶、打嗝的時間都拖很久,現在又連三天沒有便便!(唉!~)
雖然保姆說,這還算是正常的現像,要我別緊張!

可是,今天早上小寶喝完奶後,就很難入睡,
也幫他拍打嗝了,應該是沒問題才是,
但只要一把他放在床上躺平時,他就哇哇大哭,
我就猜想應該是「一肚子大便」吧!

聽了保姆的建議,幫小寶擦舒脹藥膏、兼輕輕按摩他的肚子,
忙了一個早上,時間快到中午,我已經累趴了,他還是沒有便便!
接下來換他老爸上場,我就睡了!

下午,我們要幫小寶洗澡時,
發現他的尿布好重、還「很有味道」,
我趕緊叫他老爸去裝溫水、準備幫他先洗屁屁!
一打開尿布時、發現裡面根本是滿的,
用臉盆根本來不及,最後我們直接用蓮蓬頭!

好不容易把小寶清洗乾淨,我整個人就像掉進泳池一樣~
真是累翻了!

其他記事
小寶現在排便時間,有時二天一次、三天一次,雖然都屬於正常範圍,
但忍不住懷疑是不是配方奶不適合小寶?
在網路上查了許久,對於這牌的配方奶總是有二極的意見,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只是希望能找到合適的配方奶,
小寶不會再因「便便」而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