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休假已是固定模式。
睡到自然醒,趁著天氣晴朗、還沒變天的時候,
安排自己到外頭走走!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一個人挺著肚子,
從家裡走到離家最近的郵局,這一段路我走了30分鐘,
忍不住讚美了一下自己!(哈)
雖然這段路已經讓我汗流不止,
但還不夠讓我打消繼續「出走」的念頭!

從郵局出來後,我又往公車站的方向走去,
我想到捷運站附近的銀行幫老公刷本子,
希望不會再發生過年時的慘痛經驗~因為沒刷本子而領不到錢!XP
既然快到捷運站了,就順道去英專路買「常缺貨」的洗面乳;
走了一大圈,口也渴了,看看時間,出門到現在也過了一小時,
差不多該回家,順道買了飲料及麵包,打算去鄰居家串門子!

咻~回家公車還真的不好等呢!
往山下的公車比比皆是,但是往山上的公車卻是少得可憐!
光等公車就晒了十五分鐘的太陽,
除了日晒外,還外加上口渴,真是雙重考驗呢!
我正想放棄時,總算有一台巴士靠站了,
此時覺得幸運的是,大家看我挺著肚子,都願意讓座給我,
忍不住內心浮起一片感動~淡水人真是人情味十足啊!

從出門到回到住家附近時,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跟自己預期的時間差不多,
唯一沒預料到的是,腰真的超酸!
常聽前人說,快到產期時,多走動可以加速寶寶出來的時間,
今天走了這麼一大段路應該差不多吧!
咻~小寶一直在動呢!
想必他也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