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忍不住跑去診所檢查了一下!
昨天晚上8點半開始,肚子每隔15分鐘就會痛一下,
晚上十點左右感覺肚子有明顯地收縮情況!
雖然做了許多次的深呼吸,但還是有點緊張!
老公知道我的緊張,便提議今天下午去做個檢查,讓我安心一點!

下午跟醫生提了昨天的情況,
醫生除了提醒我放輕鬆、準備好待產的心情之外,
還是提醒我要放輕鬆!
依寶寶的成長情況,的確是到了「出關」的日子,
只是什麼時候會來報到,還是要看小寶寶的情況而定!

醫生說,假若我仍舊很緊張、隨時擔心小朋友出生,
要不就是下周三後,也就是38週後,可以去產房催生!
當然,我個人比較不傾向這麼做啦,
除了還沒滿十個月,要他出來好像有點殘忍;
另一方面,有人說催生對寶寶也不是很好,
所以,目前並沒有計劃這麼做!

只是愛擔心的個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要放輕鬆~還真的需要「多做點深呼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