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依時間到診所做定期產檢,
我跟醫生說,前一天我的身體狀況:
不知是因為體溫過高,造成身體情況不佳,
不但出現腰酸的情況,甚至還感到肚子非常地沈重,
隨時都在擔心小寶要出生!

醫生幫我做超音波檢查,
寶寶的頭圍依舊「超齡」,身體與頭圍差了四週,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正常!

經過一個禮拜,小寶已經有2900g了哦!
另外,醫生有提到依小寶的發育情況,產期是有可能提前的!
所以要特別注意,若有產兆的話,直接到產房報到!

而上週醫生說的「36週」其實也就在這幾天而已,
那我真的要趕緊把SOP完成呢,不然就等著接電話吧!
雖然我個人是不怕接電話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