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覺得肚子好像真的往下的傾向!

人家說愈接近產期所謂的「恥骨」會被打開,寶寶比較好出來!
原本只有左邊的骨頭比較酸,
這二天我覺得好像另一邊的「恥骨」也開了,開始有酸痛感!

剛好今天晚上產檢,我跟醫生提了我的感覺,
他也很緊張、很仔細地幫我檢查了一下。

他說:目前小寶寶還沒真的往下降,只是還是要小心,
現在還不到可以生的階段,要努力撐過這兩週,
至少到36週才是醫學可接受的產期,這兩週能休息就多休息,
之後,你要怎麼工作都隨便你,但這兩週要多注意,不要勉強自己!

醫生開了二週的安胎藥給我,並交待我一定要按時服用,
不可以想到才吃,這樣效果不好!

看來這陣子的忙碌工作,對小寶真的不好呢~
要提醒自己不能太緊繃、讓自己處於緊張的狀態才行!
小寶啊,我們要一起加油、至少撐過這兩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