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懷孕會長妊娠妏,我這個懶女人也因為擔心產後身上會有許多紋路,從懷孕後開始擦「妊娠霜」,以減少產生妊娠的機率,有時想想,懷孕前還沒這麼勤勞擦乳液呢!

自從懷孕初期到現在,我先後買了二種品牌的妊娠霜。因為第一次買妊娠霜,先選擇便宜的品牌,想不到它陪了我快三個月呢;第二次買的妊娠霜,曾使用過他們家的試用包,覺得沒有味道,感覺也蠻滋潤的(也許是因為它的品名是「菁華液」,所以有這樣的感覺),它的價格貴了一點,原以為它可以陪我久一點的,誰知道它的壽命只有一個月而已,一下就沒了!看到它快見底了,下一個東西又還沒「入庫」,所以只好「省點用」囉!只是這個「省點用」可讓我這幾天身體都像有螞蟻在爬一樣~超難受的!

書上說,這段時間孕婦要「多加油」,就是要補充身體的「油脂」;因為這段時間因為身體的脂肪被撐開、皮膚變薄了,所以才會有「癢癢」的感覺!懷孕要注意的事情還真不少啊,因為愛美所以要勤擦乳液、因為怕小孩子過敏所以殼類的食物都不敢吃、因為怕小孩早產所以不敢拿重物...等等。

這幾天,為了能消除不適感,除了把之前拿到的試用包找出來使用外,另一方面,也積極地在找下一個目標物,希望能早點脫離「螞蟻咬」的痛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