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下班時,有個同事過來找我說話,原以為他要練肖維,我也不以為意,反正我也愛練!
他說:有個人跟我講,晚上睡他隔壁的、跟妳一樣是孕婦,為什麼身材差這麼多?我聽了心裡覺得很不舒服,直接反問他,是誰跟你說這些無聊的話?他見我臉色不好、口氣不佳,說了一句「沒有啦!」就離開了。可是,當下的我是受傷的!真的覺得他們很無聊,我可以接受同事們說我因懷孕變胖了等等之類的話語,我覺得無所謂,但是,拿另一個人與我做比較,這點讓我很不舒服!
今天下午整個肚子就是猛漲氣,再加上這件事,讓我整個人就是不舒服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