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聽到這首歌時,會不自覺得與 "分手心情" 劃上等號,

但,仔細品味歌詞內容後,對歌詞中的意境有了不同的見解!

現在的日子夠苦了,不需要再難為自己、把自己逼到死角,

能夠選擇快樂的過日子,何必選擇痛苦呢?

每經歷過一些事,都會有不同的成長,

但若是能跳脫現在的困境,回頭看這件事,

肯定只是片刻記憶、痛苦片刻,

既然如此,何必這麼在意每一件事呢?

只要在意自己在乎的人、事、物就好了,

其他....隨便吧!



以下是歌詞

= = = = = = = = = = =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的決定 是對的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