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圍巾,是要送給我妹的。

因為顏色跟小寶爸的相同,

所以想要織成不一樣款式的圍巾、才不易撞巾(丂)。

想了很久,開始動工!

不知道是不是個性使然,

編到一半(超過30CM)掉針了~(有個洞),

我覺得很醜、所以我拆了它、重做!

 

最近看書上學了花式編法 (中間有點像麻花捲),

也織了一半(比上次更長一點),

得知他好像比較喜歡 素面 的,

於是,我又拆了!

前前後後我拆了三次~真佩服自己,

不知哪裡來的耐性!

後來,我又重新織了一次,

這次花色很素、可惜毛線不夠、圍巾沒有流蘇,

這是唯一讓我覺得遺憾的地方!

別看他花色簡單,做起來可不簡單,

光做這個我也拆了幾次~

最後能完工,個人是覺得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