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跟著老公一起參加他公司的國內員工旅遊,到宜蘭走走~

起初聽到是到宜蘭礁溪,原以為是趟泡湯之旅,結果竟然是跑到宜蘭山上去,咻~想到就覺得冷!

真的好巧不巧,上周末剛好遇到寒流來襲,(晚上的山上溫度竟只有5度),已經繳了錢,想不去都不行!

週六早上出發,我整個就是全副武裝,包得就像肉粽一樣。


第一天我們參觀了金車集團的蘭花園~種植蘭花及培育、威士忌酒堡,之後搭了二個小時左右的車,

前往宜蘭明池山莊,延路蜿蜒曲折,就像北宜的九拐十八彎一樣(也許還更厲害也不一定),

愰到山上時,車上已有人撐不住暈車的襲擊,其中有人已有二十幾年未曾暈車了,足以想見這趟車程有多驚人了!

(插曲:早上的行程安排到礁溪公園泡腳,我老公原本想說到附近老店吃好料的,結果想不到正好遇到礁溪作醮,

一連五天都吃素,也就是說他想吃的老店都沒開~心裡浮起好多的遺憾啊!)

隔天一早,跟著明池山莊的解說員,瞭解當地的一些野生植物及景觀(其實有聽沒有懂xp),

看著解說員一直往山上走,老公考慮我現在的情況好像不宜爬太高(而且好陡哦),後來我們決定脫隊自己走,

看看明池湖的景色,欣賞湖畔樂手吹奏的音樂聲,其實也蠻幸福的!

中午回到山下,到英仕山莊用餐,這裡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餐廳頂樓是「會旋轉」的餐廳哦!

只要花一杯咖啡的錢,就可以到樓上感受一下「水力旋轉」的魅力!(只是我看了窗外五分鐘後竟然會頭暈耶!)

下午,我們到宜蘭傳藝中心走走!

距上回到傳藝至今也快二年了吧,感覺這裡的內容好像增加不少,除了表演、展覽品外,店家也多了不少!

我個人對於店家的興緻並沒有很高,所以看完了展覽館,就沒什麼目標了!

我和老公就決定繞草地一圈,當做運動一般!想不到我的腳力還算不錯!(哈~)

晚上在宜蘭用完餐後,大伙就往台北回來了,想不到回到家時竟然已經十點了呢!看來雪山還是容易塞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