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了,手邊還有一些消費券,

一直想不到要買什麼東西!

最近我的手機出現異常,來電時,不會響!

跟我弟借了手機,但卻是看不見的手機~(照相功能失效啦!丂)

這次想買的手機希望能以照相功能強大為主,

可以隨時拍我兒子,醬就不用另外帶相機!科科~

週一的時候,跟老公約好要去Kmall看手機,

我們看了很久,看了幾款我們想買的手機,

只是,因為是低價位的手機,一般公司並不會鋪貨在通信行,

我們找了很多間通訊行都沒辦法玩到實機,

最後,我選擇了LG KU990。




主要是他是500萬畫素,而且還有自動對焦的功能,

對於我的需求,絕對OK~

實拍的效果也不錯!

現在我等於天天帶著一台相機到處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