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當過母乳媽媽,真的不會瞭解母乳媽媽的辛苦!

每次在公司要擠母乳,只能跑去廁所!

廁所裡的環境,當然不如家中的舒適及整潔,

而且又不通風,每次弄完都已經一身大汗,熱到不行!

我想在小小的電子工作室一角擠母乳,那裡的環境還不錯,

只是要注意「角度」才不會曝光!

但這工作室偶爾會有工程師進出,所以,我便跟他們溝通這件事!

工程師半開玩笑地說可以到翁先生辦公室,

以我的個性~哪敢啊!又是大門入口旁,進出那個門應該會引來注意吧!

只是,當我跟我同事說時,他的反應令我感到不解,

我沒有聽得很清楚,隱約中聽見:為什麼XX他就沒這個問題?

我再問他說什麼,他卻沒再說下去!

難道,就只能躲在廁所小空間裡,熱死自己,還弄出一身痛嗎?

其實還蠻難過的,只因為他沒有這種經驗,就不能同理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