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決定月子中心及產後用的塑身衣,預計將會有一大筆的開銷!(吐氣)

* * * * * * *

今天跟月子中心的約好要去做最後的確認~中國風的房間!

昨天我公婆特地北上來,要跟我們一起看一下這間月子中心的感覺。

早上十點半左右,我們就到達月子中心了!

今天接待我們的是另一位孫小姐,她看起來好年輕哦!應該才二十出頭吧?!

她細心地帶我們參觀中國風的房間,以及之前老公看中意的另一間房,

讓我公婆他們也看一下未來預計要進住的地方!

公公對隔壁間的房間也很有興趣,小姐也帶我們參觀隔壁房~屬地中海風!

我婆婆對老公中意的房間評價還不錯,只是在我預產期前,已經有一位媽媽要入住了!

在與小姐談過之後,小姐同意讓我先住地中海式的那間房,

若是那位媽媽出院後,我想住的話,再搬過去那間房,想想這樣也可以!

因為這二間房也是有差價的,讓我住高一等的房間又不收差額怎麼會不好呢?!

於是我們就簽約了,這樣就代表近六萬元會飛離開我們!好貴哦~ QQ

* * * * * * *

下午我們倆個去看塑身衣專賣店,朋友介紹我一間大S代言的塑身衣專賣店,

看了DM及網路評價,是覺得還不錯,只是價格高了點!

老公在網路上看到另一間,評價算是OK,但價格就平民化一點,

今天我們打算先去看後者這一間,若是感覺不好,再到另一間去!

在跟小姐談完及瞭解塑身衣的材質後,感覺上小姐是還蠻不錯的,

對於我們提出的問題都一一的回答,我這個反應不快、又好說話的買家,

就決定跟他們家簽約了,原以為可以分期付款的,

結果,小姐說因為我的產期較晚(二個月後),他建議是一次刷卡付清,

對雙方都比較好!

若是分期付款的話,工作時間會較長;若一次付清,七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衣服!

對我來說,若是錯過黃金時期,那根本就沒什麼用了!

於是,我今天一口氣就刷卡付清了!哇,這一刷兩萬多元又飛了~很心疼!

本來有點想賭運氣,看看產後自己是否胖不多,醬就可以省點錢了,

但是,看看我家可愛的媽媽,身型有點圓潤,我想,還是別賭這個運,認命一點比較好!

若是因為穿塑身衣,讓我可以瘦得很勻稱,那也算是值得吧!

再見了,我可愛的鈔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