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 李棟旭 

女主角 劉仁娜

這兩人在鬼怪時就讓我目不轉睛了

這兩人不論是王黎或金宇彬

金善 或 Sunny

兩人在一起的畫面總是充滿著粉紅泡泡

抱歉離題(咳咳)


這部我期待很久

因為不想每週只看兩集

只好忍痛等它下檔再看

進入主題

= = = =

男主角是個平凡卻很優秀的金牌律師

女主角曾經是紅遍大江南北的女明星

兩人會相遇

真的是⋯硬幺(喂~)


簡言之,女主角有一部想演的戲

但編劇故意刁難(因劇情需要)

要求她必須到律師事務所實習三個月

吳允瑞 曾經紅極一時的女明星

怎麼可能去律師事務所實習?!

原本千百個不願意

但聽到「這可能是唯一翻身的機會」

而改變主意

因經紀公司代表關係

進入到律師事務所上班(實習)

成為權正祿的秘書

兩人相遇的第一天

老實說我笑很久

(還是說白眼翻了好幾次?😛)

一個生活天然呆、除了演員

沒做過其他工作的女明星

一個生活簡單、下班後回家

不喜歡下班後應酬的金牌律師

兩人對愛情都是初心者

不同的是女生總愛幻想有的沒的(笑)

在事務所的期間

允書(真心xi)從什麼都不懂,到專業秘書

正祿從把她當隱形人,到正視她的存在

 

正祿一直把允書當做短暫停留的人

所以不想花太多時間去瞭解這個人

但相處之後

正祿看到允書的改變

進而慢慢接受允書


有次允書喝醉酒打電話給正祿告白

丟臉的她隔天請假不敢上班

被告白的正祿找了允書的相關資料

看到允書希望被告白的方式

所以正祿去找了允書

這段畫面超好笑的,我笑好久

%E6%9C%AA%E5%91%BD%E5%90%8D

最精采的莫過於那位副社長的出現

雖然只是短暫的戲份

但也讓人揪心、驚嚇不已了

(我真的有被嚇到😱)

之後的劇情就稍弱一些些

一切事情的發生太理所當然

沒有太多衝突、少了點緊張感

結局的部分也有點像趕著結束

是有點可惜

但整體來說,還是部好看的戲

畢竟兩人很養眼😍

= = = =

後記  

 

幾乎所有的「班對」都有好結局

唯有事務長及楊秘書這對⋯⋯

也許這樣的結局更符合現代社會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