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電影裡

已經很久沒有會讓我想再看第二次的

這部算是特別吧?!

這部戲有笑有淚  

女主角因車禍無法有長期記憶

家人一直保護她、怕她受傷

每天都讓她過車禍前一天的日子

直到男主角的出現

漸漸改變她的生活方式

不再過著同一天的日子


男主角是觀星研究學者

女主角原本是美術老師


剛開始時男主角因為抓不到方向

用了許多方法都碰壁

但是他的真誠打動了她父親的心

願意給他機會走進女兒的生活


有天女主角聽見了父親與男主角的對話

她不想成為男主角追夢的絆腳石

主動提出分手

並要求兩人把手機中的相片都刪除

她也會把日記裡有關他的記錄都燒掉

這一段我有泛淚😢

但這是女主角的選擇

男主角就算再不願也只能尊重及放手

當天晚上

男主角剛好收到

夢寐以求的單位寄來的信件

(抱歉名字記不起來😛)

男主角考慮幾天後做了決定

要前往該研究中心

出發當天

女主角父親也來機場送行

告訴他女主角選擇住院接受治療

男主角點頭表示知道了

登機後男主角打算寫郵件

打開電腦看見過去和女主角的照片

知道自己仍然放不下女主角

於是逃離了飛機直奔醫院找女主角


男主角在戶外一角

看到正在教授畫畫的女主角

他問女主角認識自己嗎?

女主角說不認識,並問男主角的名字

示意要帶男主角看個東西

兩人走進工作室

男主角大驚,裡面全部都是他的畫像

女主角說不懂為什麼

每天晚上都會夢到男主角

問男主角是否知道原因?

男主角告訴她

她每天在讀的日記

過去曾經寫滿了有關他的事

只是被她刪除了

因為女主角不想阻擋他的幸福

「但是,沒有妳,我就沒有幸福」(感動)

= = = =

查了資料(我真的很愛查資料😅🙈)

原來這部電影是翻拍2004年的作品

我去看了原作

前十分鐘是一樣的,所以我關掉了(喂~

我想內容應該是差不多

在我心裡只要留下一部就好

我喜歡日本版的詮釋

雖然有些部分誇張了點

有保留美式幽默

但男女主角兩人的演出卻很真實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