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小男生

是我最近追劇以來

最年輕的男神

而且也是最快成為男二的男神


看了操心後

覺得這位小男生的笑容很迷人

眼睛也像會發光一樣

也可能是因為

我喜歡青春愛情喜劇

所以對他印象深刻?

 

 查了一下他的相關資料

他演出的劇不多

有演過黑暗面的戲劇

有演過青春少年的戲劇

有幾部是演主要角色的少年時期

我也還沒看過所有的戲

只是從相關資料及影片介紹推測的


說實話

我仍然沒有勇氣看著我不喜歡的劇情

(朴炯植的金裝律師是我的極限了)

等我(再一次)追完操心🙈

再看看他其他的演出吧😆


請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