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不常看劇

因為怕踩到地雷

也怕自己太沈迷在追劇中

最近生活開始有點變化

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後

發現追劇真是編織時的好幫手

(雖然偶爾會織錯😅)


最近開始追劇生活

從鬼怪開始看韓劇

因為怕踩雷

所以一直重複看

後來覺得想看點其他的劇情

開始看主君的太陽

(晚上不適合追這部戲🙈)

後來花遊記

在這部戲裡我看到的不是男主角

而是因配角李洪基

瘋狂追他的音樂好一陣子

直到朴炯植的聲音進入我的耳朵😂🤣


好了

我要說的是

我沒辦法像專業粉絲們追完每一部戲

我只看、我看得下去的內容

有人說我是外貌協會

好吧,我承認,我是

有些劇情我沒辦法接受的

再帥的男主角我也看不下去

我不但是外協成員,還很挑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