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偶像劇,我至少會看兩次(以上

這部戲也是看了兩次(以上

第一次看的時候,還看不太懂

時空穿越,一下2017年、一下又到2007年

再看第二次時才瞭解過程、串聯起來


男主角對初戀的專情

自女主角不告而別後

十年來沒有對其他女人有心動的感覺

男女主角的重逢在醫院

重逢那天是男主角媽媽的忌日

男主角已經是數學老師

女主角是該醫院的醫師

男主角再次遇到女主角心跳開始加速

而女主角卻一臉憂鬱說不想再見面

就分開了⋯


一場意外讓他回到2007年

見到思念的媽媽

那天剛好是初戀剛轉學到學校的第一天

也是男主角與女主角相遇的那一天

但因為10年後的男主角出現改變了過去

男主角希望能藉由一點一滴的變化

十年後再遇到女主角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命運終究回到原來的軌道》

該發生的事情,再怎麼想改變也是會發生


男主角回到過去

原本想改變一些事情

但也打亂了原本的故事

女主角愛上了28歲的男主角

18歲的男主角知道女主角的心情

還幫忙牽線⋯

28歲的男主角提出辭呈

想快點讓故事回到原點

一一向朋友告別

包括想阻止媽媽搭上那班遇難船隻

但命運總是會讓故事走向該走的路

媽媽終究搭上那班船、離開


在辦完喪事後,18歲男主角回到學校

意外得知女主角突然不告而別

出國留學

這對當時的夥伴們都很傷

就這樣一別十年


故事的發展

起初並沒有很明朗

透過28歲男主角回到過去

18歲男主角來到未來

兩個人一起把所有的謎團解開

兩人透過筆記本、電子郵件傳遞訊息

18歲男主角給28歲男主角的文字

在解出謎團的過程中

把女主角也從記憶的地獄中救出來

看了很感動

最後一集媽媽對2位兒子們的留言

更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也讓兩個兒子用自己的方法

把媽媽的訊息傳遞給女主角

最終男主角還是牽起女主角的手

一起走向未來


李正信 이정신(28歲男主角)

我的正確答案一直都是妳(感動)

徐志焄 서지훈(18歲的男主角)

妳現在應該很需要聽故事的人

我就在這裡

李烈音 이열음(女主角)

面對你,除了對不起,還有我想你

但我不能走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