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劇情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因為搶了大哥的女人

而發生一陣打架劇情

心想:這男主角也太會打了

應該比葉問還能打

還在納悶:這是劇中劇嗎?

男主角被搶射中幾槍還沒倒下?

這也太神?!果然是劇中劇⋯⋯


一開始就預告是個悲劇

我害怕看悲劇

怕淚水止不住,很糗

(幸好,心理建設夠,沒有哭太慘)

故事男主角是位國際巨星

實力派演員兼歌手

在得知自己即將告別人世

而開始尋找小時候的初戀女友

神劇情安排,讓他們重逢

接下來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主軸故事是女主角的爸爸被女二撞死

而女二的父親是有權有勢的政務官員

利用職權而改變了肇事者及證物

免於刑責,在國外逍遙過日數年

二男二女的故事交錯

二男愛一女,可憐女二一直被男二忽略

男主角因自己時日不多

所以想幫女主角找出真兇

還給她爸一個公道

故事發展到13集

我覺得有點奧戲拖棚牽太多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最後兩集算是精采也算交待完整

男主角病情到後來會出現失憶現象

忘了自己最愛的女人、媽媽

常會回到過去記憶中美麗片段

有次男主角媽媽來看他

而男主角根本忘記她是誰

直到吃到媽媽煮的牛肉湯飯

「味道跟我媽媽煮的一樣」

才想起眼前這位是我的媽媽

(我心裡有酸了一下)

「我也不想死,我想做的事情還很多,

才跟小乙重新開始,為什麼現在就要我離開?」

直到最後男主角才把自己壓抑很久的心情

大聲喊出來

小小心酸一下


看完這部,覺得金宇彬演技真的不錯

有把男主角的心情拿捏得恰到好處

可惜⋯是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