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29與嫁去日本的友人見面後,

她的形象一直深印我腦海、久久揮之不去,

讓我也想跟她一樣穿得美美的。

身邊有人問我,為什麼突然想改變?

老實說,我也說不上來,

只是單純的喜歡這樣的改變,不可以嗎?

 

也許真的變化很多吧,

畢竟,從懐孕時到前陣子,我幾乎是不化妝的,

最近開始畫眉毛、腮紅、眼線、眼影、口紅,

漸漸增加到我的臉上,希望不會太花,丂!

(有人跟我說:我好不習慣這樣的妳!)

加上看雜誌惡補穿衣哲學,注意流行趨勢,

改變自己的穿衣方式,

從過去休閒風到近期的淑女風,

哈哈,好像改變真的蠻多的!

今早又聽見別人對我最近穿衣的評價:妳愈來愈會搭衣服了!

哇哈哈,心情真的有飛上天的感覺,

希望老公也喜歡這樣的改變。

 

※老公最近也有稱讚我化妝技術變好了,穿衣服變好看了;

   其實我也發現我婆婆對我穿衣的評價有改變了,呵呵呵,真是開心吶!

   (雖然她的眼神停留的時間很短暫,但我有注意到哦!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