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牡羊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性急的牡羊座無法忍受別人「慢吞吞」的,對於急著想要知道的結果,如果遲遲沒有辦法得到答案,牡羊座除了表現得不耐煩,更會痛恨這種「懸而未決」的壓力。

凡事求快的牡羊座如果沒有辦法增加自己的耐心,很容易就像是座火山,痛快地爆發自己的情緒,讓身旁的人嚇一跳。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牡羊座壓力 -----

習慣把自己情緒隱藏起來的巨蟹座,總是搖擺不定卻又不表態的天秤座,以及做事一板一眼的摩羯座,最容易給牡羊座壓力。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牡羊座紓解壓力 -----

開朗樂觀的射手座常常讓牡羊座有「反正天塌下來也有人頂著」的想法,和射手座相處也就顯得自在多了。

而獅子座沉穩的表現,可讓動不動就感到煩悶的牡羊座獲得信心。

牡羊座的壓力徵兆 -----

當牡羊座說話愈來愈大聲,並且不太想去聽別人的解釋說法,往往是牡羊座要「發作」的徵兆!

需要再三研修「情緒管理」學分的牡羊座,一旦覺得被人綁手綁腳,感到不舒服,這往往是壓力即將超過警戒線的徵兆。

牡羊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大聲吼叫常是牡羊座最直接發洩情緒的方法。

牡羊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牡羊座是無法抵檔壓力的,一有壓力就會頭痛!與其自我壓抑,不如讓情緒收放自如,這更有助於減壓。



★ 金牛座

金牛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當發生令金牛座想破頭卻想不通的問題時,就會讓金牛座感到壓力重重。

有自我壓抑傾向的金牛座沒有辦法忍受別人在旁邊不斷催促,金牛座需要有時間來讓自己好好地思考,才能夠想得清楚。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金牛座壓力 ----

牡羊座,雙子座和射手座最容易帶給金牛座壓力。

金牛座不喜歡牡羊座粗枝大葉的態度;想到就做、常常變來變去的雙子座更讓金牛座感到緊張,而沒有責任感的射手座,常給金牛座一些意想不到的狀況,更惹得金牛座壓力重重。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金牛座紓解壓力 ----

做事細心而且設想周到的處女座,以及腳踏實地,認真負責的摩羯座,和他們在一起可以讓金牛座覺得很放心。

金牛座的壓力徵兆 ----

當金牛座一個人悶著不想和別人說話時,正是牛兒受不了壓力而在鑽牛角尖的徵兆,變得不想理人,沒有力氣的金牛座,壓力一觸即發。

金牛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金牛座喜歡自己一個人好好靜一靜,其實這只是減緩壓力爆發的消極方法罷了;當金牛座悶不吭聲的時候,正是牛兒在發洩牛脾氣。

金牛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找人好好談談,會讓金牛座好過些,很多事情積壓在體內只會讓自己生病而已。



★ 雙子座

雙子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對於新事物很感興趣的雙子座,最容易引發「資訊焦慮症」!也就是當雙子座發現竟然有些事情自己不知道,或是別人在說的話題他完全插不上嘴的時候,雙子座的壓力就來啦。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雙子座壓力 ----

處女座和雙魚座最容易帶給雙子座壓力。

處女座喜歡批判別人,挑剔缺點的個性,很讓雙子座受不了,尤其言辭犀利的處女座,更讓雙子座很受傷。

缺乏主見的雙魚座,和雙子座說話常牛頭不對馬嘴,雙魚座的碎碎唸會逼得雙子座想要逃跑。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雙子座紓解壓力 ----

天秤座和水瓶座可為雙子座紓解壓力。

天秤座和雙子座同樣都屬於頭腦靈活型的,而水瓶座有時會有連雙子座都想不到的點子,讓雙子座常常有撿到寶的驚喜。

雙子座的壓力徵兆 ----

當雙子座說話變成鬥嘴的時候,或是擺出一副焦躁不安的死樣子,都在說明著雙子座正在承受著壓力!

雙子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滔滔不絕地雄辯是雙子座發洩壓力的方法,透過不斷地和人講話,可以讓雙子感到放鬆。

雙子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建議雙子座最好鍛鍊自己的氣度,並且培養幽默感,不要盡做些表面功夫的事情。



★ 巨蟹座

巨蟹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當巨蟹座失去安全感,或受到委屈時,很容易讓自己陷入壓力當中。

巨蟹座對於不熟悉的人事物需要有一段適應期,如果不能讓巨蟹座有充足的時間來調適將會造成蟹子的「水土不服」。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巨蟹座壓力 ----

牡羊座,天秤座和水瓶座,容易帶給巨蟹座壓力。

動不動就發脾氣的牡羊座,粗魯地對待巨蟹座,將會造成「水火不容」的超級壓力。

天秤座的理性卻讓巨蟹座覺得冷血無情,而水瓶座的不穩定性,帶給守舊的巨蟹座極大的心理壓力。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巨蟹座紓解壓力 --

天蠍座,摩羯座和雙魚座可以替巨蟹座減壓。

天蠍座和巨蟹座都具有重感情的特質,讓蟹子覺得格外溫暖。

穩重的摩羯座往往能夠帶給巨蟹座信心,而雙魚座的柔軟可以讓巨蟹座享受被呵護的擁抱。

巨蟹座的壓力徵兆 ----

向來好說話的巨蟹座一旦態度轉為比較強硬時,就是巨蟹座表現出正受到壓力的開始。

巨蟹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巨蟹座需要找到一個能夠聽蟹子發牢騷的人,釋放積壓在心裡的壞情緒。

巨蟹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巨蟹座必須要拓展自己的交友圈,並且學習和人做有效的溝通。



★ 獅子座

獅子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當獅子座覺得局面變成是沒有辦法自己掌握時,一股壓力便來了。

一旦獅子座的自尊心受到挫,或是原有的地位受到挑釁,都會讓獅子座壓力竄升。

獅子座喜歡被人捧著的感覺,如果突然失去愛戴的群眾,獅子座很難掩飾那種落寞。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獅子座壓力 ----

金牛座和天蠍座最容易給獅子座壓力。

金牛座樸實的作風讓獅子座在牛兒面前再怎麼炫也沒用,讓獅子座顯得很沒趣。

而天蠍座過於誠實地指責獅子座的缺失,無形中增添了獅子座的壓力。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獅子座紓解壓力 ----

射手座和水瓶座容易幫助獅子座紓解壓力。

射手座的熱情正好是獅子座所需要的,而水瓶座獨具的智慧知性,能夠適時地讓獅子座增加自己的勇氣,對解除壓力具有幫助。

獅子座的壓力徵兆 ----

自己想做的受到攔阻,這種壓力讓獅子座最感痛苦;發展受到限制的獅子座,鬱鬱寡歡時,正是壓力的徵兆。

獅子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所謂「一山不容二虎」,更何況獅子座自認為是萬獸之王。

如果壓力讓獅子座覺得難受,獅子會義正詞嚴地表達自己的想法,然後離開讓自己壓力重重的「恥辱」,不會做困獸之鬥。

獅子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既然天性不甘寂寞,就找些熱鬧讓自己忙吧。



★ 處女座

處女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遇到自己沒有辦法突破的人事物,處女座就會備感壓力。

壓力往往也傳達出某些事實,如果處女座沒有辦法去面對現實,那壓力就會愈來愈沉重。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處女座壓力 ----

牡羊座、雙子座,射手座和水瓶座,容易帶給處女座壓力;其中又以射手座給處女座的壓力最為沉重。

處女座無法忍受射手座的粗枝大葉,隨便亂說話和懶散的個性更是處女座的禁忌。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處女座紓解壓力 ----

金牛座和摩羯座可幫助處女座紓解。

沉穩的金牛座讓神經質的處女座很安心,而摩羯座的責任感更讓處女座覺得很踏實。

處女座的壓力徵兆 ----

當處女座神色緊張而感到腸胃不舒服時,即是壓力的徵兆。

處女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很多處女座會用整理或打掃的方式來發洩壓力。

處女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想要有效減壓,處女座必須讓自己認清事實,與當事人進行完善的溝通。



★ 天秤座

天秤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天秤座講究「平衡」,壓力往往讓天秤座的身體和心理不平衡!

過度的疲勞甚至心力交瘁的情況下,這種壓力最容易讓天秤座受不了。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天秤座壓力 ----

巨蟹座和摩羯座最容易給天秤座壓力。

巨蟹座注重感覺,和較容易忽略他人感覺的天秤座相處,很容易就會產生溝通上的問題,這讓天秤座極為煩心。

天秤座受不了摩羯座「說教」的態度,雙方個性上差異太多,兩人思想可說是「南轅北轍」對不到頭。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天秤座紓解壓力 ----

牡羊座,雙子座和水瓶座可以為天秤座紓解壓力。

乾脆不囉唆的牡羊座,讓不喜歡拖泥帶水的秤子稱心如意。

健談且常有新訊息的雙子座,可以成為天秤座的得力助手,很快地解決許多麻煩事。

和水瓶座相處時,水瓶座帶給天秤座一種輕鬆自在的暢快,頓時讓壓力全消。

天秤座的壓力徵兆 ----

心浮氣躁是天秤座的壓力徵兆,嚴重的情況更會優雅盡失,取而代之的是責罵的言語。

天秤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縱慾」是天秤座的發洩型式。

天秤座在壓力當頭時,往往會不顧一切地去縱情享樂。

天秤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天秤座要能夠讓自己學會不去逃避,主動正視問題的存在,並且拿出誠意來解決。



★ 天蠍座

天蠍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直覺強的天蠍座的特色,易怒的天蠍座只要遭遇令自己不爽的人事物,就會有股火氣忍不住要發出來,情緒處在臨界點的天蠍座,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執著」是天蠍座放鬆與壓力的一體兩面,如果所執著的事情到頭來成空,將會對天蠍座造成強大的打擊。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天蠍座壓力 ----

牡羊座,獅子座和水瓶座容易帶給天蠍座壓力。

牡羊座的三分鐘熱度常常搞亂了天蠍座的判斷,為天蠍座造成許多生活上的困擾。

標榜自尊心及喜歡擺架子的獅子座,常讓天蠍座嚥不下氣;而自負的水瓶座時常帶給天蠍座嚴重且無情的打擊,不知不覺中讓天蠍座遍體鱗傷。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天蠍座紓解壓力 ----

同樣都屬於水象星座的巨蟹座和雙魚座,可以為天蠍座紓解所面臨的壓力。

很能細膩地感受到對方情緒的巨蟹座,常給天蠍座許多安慰;而擅於守候的雙魚座,更讓天蠍座覺得:「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天蠍座的壓力徵兆 ----

展現出「多疑」的態度,往往是天蠍座面對壓力的徵兆。

因為有壓力,所以不相信別人。

天蠍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天蠍座的發洩,不是強悍地進行報復,就是柔弱地用哭來宣洩情緒,發洩型式是直接認真的。

天蠍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找個信任的人好好地說出自己的真心話,或是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這些或許能夠達到減壓,但天蠍座要鍛鍊抗壓的體質,就得讓自己對事對人都更理性更圓融些。



★ 射手座

射手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雖然說射手座的精力充沛,不過要射手座還無法承受太大的責任,這壓力會讓射手座想一走了之!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射手座壓力 ----

處女座和雙魚座最容易帶給射手座壓力。

因為個性方面的問題,射手座和歇斯底里、自以為是的處女座,相處上總是有許多的摩擦,甚至發生對立的緊張氣氛。

而婆婆媽媽的雙魚座在相處上的黏膩感,以及沒個性的死樣子,讓射手座更是壓力十足。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射手座紓解壓力 ----

同樣屬於火象星座的牡羊座和獅子座,有助於射手座紓解壓力。

牡羊座和射手座兩人都很積極,牡羊座敢說敢做的態度更讓射手座覺得有人可以為自己撐腰。

而獅子座的自信與行事風格穩定,卻又不會過於挑剔,也讓射手座覺得和獅子座在一起,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安心。

射手座的壓力徵兆 ----

射手座如果死氣沉沉而話突然變少,從熱情變得陰鬱起來,這些跡象正是射手座面臨壓力的徵兆。

射手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想要發洩的射手座,會讓自己不顧一切地徹底解放!

也許是痛痛快快地去做自己愛做的事,也許是找些讓自己輕鬆的朋友,盡情瘋一下。

射手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讓自己用更多角度去看各種人事物,學習三思而後行,或許會讓自己不痛快,卻可以避免逞一時之快所帶來的壓力後患。



★ 摩羯座

摩羯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摩羯座很在意旁人的肯定與評價,也認為自己是個重要分子。

一旦摩羯座失去了工作上的優勢,或者不受人重視,甚至出現負面的批評,這些都會讓摩羯座壓力四起。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摩羯座壓力 ----

牡羊座和天秤座最容易給摩羯座壓力。

行為舉止常不經意就大鳴大放的牡羊座,往往造成摩羯座的壓力;做事常反反覆覆的天秤座,做做表面功夫的樣子更是讓摩羯座極為反感。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摩羯座紓解壓力 -----

金牛座,巨蟹座和處女座,可以為摩羯座紓解壓力。

值得信賴的金牛座,重情重義的巨蟹座和謹慎細心的處女座,很博得摩羯座的好感,也因為金牛座,巨蟹座和處女座對細微處認真用心的特質,讓摩羯座沒有壓力。

摩羯座的壓力徵兆 ----

摩羯座一有壓力就會封閉自己,這種方式讓周圍的人也跟著感受到壓力。

摩羯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摩羯座壓力如果過於沉重,會讓摩羯座從穩重轉而成為暴躁,讓人頗感驚訝。

摩羯座會用不斷工作來發洩自己的壓力,也從中去化解不穩定的情緒。

摩羯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想要抗壓,就必須要瞭解壓力所代表的是什麼意義?唯有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裡,才能對抗壓力。



★ 水瓶座

水瓶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水瓶座在個性上喜歡追根究底,如果有事情讓水瓶座無法想得透,或是有人逼迫水瓶座要求妥協,這些都會讓水瓶座感到壓力的重重危機。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水瓶座壓力 ----

金牛座,巨蟹座和天蠍座,最容易給水瓶座壓力。

金牛座受限的性格,令水瓶座無法茍同,尤其在和金牛座溝通上更讓水瓶座感到挫敗。

巨蟹座常會有許多隔閡的地方,使得兩人一碰頭就無話可說;而天蠍座趨向封閉和極端的個性,缺乏公平客觀的態度,造成和水瓶座相處上的壓力。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水瓶座紓解壓力 ----

雙子座,獅子座和天秤座,可以幫助水瓶座紓解壓力。

雙子座在思想上有許多地方可以和水瓶座產生共鳴,尤其雙方在相處的節奏上很相融。

獅子座的赤子之心往往給水瓶座帶來難得的溫馨,而水瓶座和天秤座總可共享生活上的事物,在生活方式上很 match ,有助於水瓶座減壓。

水瓶座的壓力徵兆 ----

水瓶座如果臉色發白,四肢無力或是血壓偏低時,這些都是水瓶座的壓力徵兆。

對於壓力的排解,水瓶座有時候較為不注重,由於情緒的起伏不大,當壓力來臨時,最能夠看出徵兆的地方,往往是健康方面。

水瓶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水瓶座會讓自己什麼事都不管,一反常態地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水瓶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事實上,水瓶座面對壓力的應變能力有待加強,好朋友其實是水瓶座不可或缺的抗壓法寶。



★ 雙魚座

雙魚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喜歡下承諾的雙魚座,當自己所說的又做不到時,最讓易感受到壓力。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雙魚座壓力 ----

雙子座和射手座最容易給雙魚座壓力。

雙子座和雙魚座的相處情形,複雜得讓雙魚座也不想要搞懂,因為浮動的氣氛,而帶給雙魚座不確定的焦慮。

缺乏耐性的射手座,嘴裡常會說出一些讓雙魚座深惡痛絕的難聽話,造成雙魚座心理上的沉重壓力。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雙魚座紓解壓力 ----

同為水象星座的巨蟹座和天蠍座,可以協助雙魚座紓解壓力。

巨蟹座和雙魚座相處,往往靠的不是言語上的溝通,而是彼此都能諒解的情感交流。

而天蠍座的敏感,很容易察覺到雙魚座受傷的心,而適時地為雙魚座做些心理建設。

雙魚座的壓力徵兆 ----

雙魚座一旦壓力大到不是自己可以承受的程度,就會顯出精神不濟,甚至意識萎靡不振的狀態。

懶洋洋和病懨懨的情形,顯示雙魚座正因為壓力而煩悶不安。

雙魚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裡,抗壓性最弱的星座!一遇到壓力雙魚座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退縮。

由於個性上偏向逃避,也讓雙魚座自我發明了逃避的方式:

藉用藥品或飲食上的耽溺來發洩情緒,如猛抽菸,狂喝咖啡或酗酒,甚至於其它違禁藥品。

雙魚座的發洩方式有時傾向自虐或毀滅性,必須要多加留意。

雙魚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哭固然是正面的減壓方法,但雙魚座要鍛鍊抗壓的體質,最好能夠讓自己學習理性面對人事物,讓自己有分辨是非黑白和善惡的能力,才能夠有效對抗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