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日本的天氣不錯,可能下過雨,溫度很涼爽!

適合活動的好天氣!日本我們來了!


算一下來日本的次數,這次是第五回了。

第二次參加京都大阪的行程,

雖然有些熟悉、有些陌生,

導遊介紹的方式不同,

也從不同的角度認識日本,感覺很不一樣!


第一站,京都西陣織,第二次拜訪,

拼布類商品集中地,有模豆穿著和服走秀。

因為比預定時間更早到達,

剛好看到上一場秀的謝幕,

在詢問大家意見後,這一站停留的時間變短,

多留一點時間到下一站~清水寺。


清水寺,第二次拜訪,感覺與上回不同。

上回導遊走得很急、我們跟得很倉促,

這次導遊在進入廟宇前、先大略解說,

讓大家進入後有個概念,再自由參訪。

這次好像更多認識清水寺的故事。


導遊先讓我們回飯店放行李,

第一天夜宿京都新阪急飯店,

舊地重遊的困擾,就是行程重複率很高,

沒錯,第二次入住。

這次來的時間比較早,有時間可以自由活動,

加上導遊將晚餐錢退給我們,讓大家吃想吃的!


我們到地下街踩街,

日本地下街文化真的很發達,四通八達!

現在,台北地下街文化也愈來愈成形,

跟日本愈來愈接近!

在地下街東繞西轉的,不迷路、真的很有難度,

還好小寶爸方向感特好,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


晚上在拉麵小路吃了晚餐~「寶路拉麵」,

可麵太細、不太符合我的胃口(我果然會挑剔了)。


小寶爸想達成我的願望:我想喝莎哇!

一直在找居酒屋,短期間找不到,只好到超商去購買囉!

剛好超商雜誌架上,有本雜誌贈品是Coach扇子,

我拒絕不了它的招手,就買了那本雜誌,

理所當然,贈品成為我第一個戰利品!


回到飯店,整理一下、吃完從超商購買的食物,

其實真的也累了!

畢竟早上四點半就醒來,活動一天了!該睡了!(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