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出門、就像在打仗一樣,

今天也不例外,依舊是「趕、趕、趕」!

 

因為今天下後要直接回宜蘭,

東西有點多,爸爸分二趟拿行李!

(其實是我拿不動這麼多東西,爸爸折回來幫我拿!)

在爸爸下樓的時候,我仍然在努力注意有沒有忘記帶的東西,

小寶也沒閒著,繼續他對環境的探索!

 

小寶一直對大門旁邊的盆栽很有興趣,

(因為盆子裡有水)

之前都是把手伸進小縫裡碰水,

我們看到都會制止他!

今天他升級了,

他把盆栽裡的植物拔起來,

把根部(沾到水的部份)放到嘴巴裡!!!

OMG、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大叫他的名字一聲,

他趕緊把東西丟掉、跑過來抱我(求饒),

我真的昏倒了!(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