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哄小寶睡覺都要花好久的時間,

有時候我都睡著了,小寶還在玩!

奇怪的是:小寶爸哄他睡覺、卻不用半小時?

(以前這是我的專利耶)

昨天也是這樣,小寶爸陪他睡、沒多久就睡著了!

跟小寶爸討論後結論,因為小寶爸不會陪小寶玩,

總是拍拍他的背、就讓他睡了!

想想,有時在哄小寶睡的時候,

偶爾還會逗他、陪他玩一下,

難不成這個也讓他養成習慣了?

 

前天我哄小寶睡時,試著唱歌給他聽,

不知道是他太累了?還是其他原因?

他很捧場的很快入睡!

我想,小寶應該是想聽我唱歌給他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