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正在吃晚餐的時候,聞到有臭臭的味兒~

我請小寶爸檢查一下,我去張羅溫水,

等我回到客廳,看著小寶爸得意地笑著、坐在地上。

我問:有嗎?

小寶爸搖搖頭,說:沒有。

我想也許是我多疑了,把 傢私 又收起來,

繼續吃著晚餐,但我仍觀察小寶狀況。

當我吃完後,我不放心地把小寶抓起來檢查,

換我得意笑了!

小寶真的臭臭了,我回頭看了小寶爸,

請小寶爸去準備 傢私,我幫小寶換尿布!

正在換的時候 (還沒換好新尿布) ,

小寶又很夠意思的~再送一些黃金出來!!!

我暈了!

當下客廳迷漫著便便味兒~

還好範圍不大、處理時間不用太長,

只是味道持續了好一陣子才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