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白痴的,

白痴到我想吐血!

 

一早因為卡紙問題已經火冒三丈了,

剛「公告」完,先別用影印機、卡紙了!

沒兩秒,聽見某人大聲嚷嚷:誰印東西卡紙沒處理?

X的,當時我整個火山就噴發了!

直接回他,我不是才剛說卡紙嗎?

你是不在?還是沒聽到?

他回我,他剛才不在!

我心想,最好剛才不在,我講沒二秒耶,

你動作真是迅速!

 

同事作勢叫我不要理他,坐下!

這人真的不會選時間,常常做一些「眼白較多」的事,

平常時我都不理他、假裝沒聽見,

真不巧,他今天依舊如昔,

真是不好意思,

算你倒楣遇到火山噴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