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二天,固定有一天洗澡時間是讓小寶游泳,

看他每次在水裡玩,我在旁邊也能感受到他的開心!

之前,他戴著脖泳圈時,都覺得還好,

但這二週小寶愈來愈大隻,覺得看不到他的脖子,

泳圈好像也愈來愈承受不住他的重量!

今天他在玩水時,我只是一轉身的時間,就看到他在喝水,

我嚇了一跳,趕緊把他抱起來!

小寶爸過來時提醒我:別緊張,小寶會受到影響!

我做了幾次深呼吸,調整好我的心情,把小寶抱回房間穿衣服;

還好,他沒什麼異常,讓我鬆了一口氣!

經過今天的事情,以後讓小寶游泳時,真的要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