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週的戰役、再加上這禮拜向保姆學習照顧的知識,我們認為這禮拜應該會比上週的情況好很多!

雖然這個週末情況是比上週好一點,無論是幫寶寶洗澡、洗屁屁都還蠻順手的,只是小寶喝奶的時間依舊不固定,而且,喝的量很不一定,尤其是半夜要喝奶的時候,大人的精神已經不太好,還要打起精神餵小寶,每次餵他喝奶,時間都至少超過一小時,有時要叫他起來喝奶還不一定叫得醒他呢!我們倆個這禮拜就為了要讓他「順利喝完」奶,搞得我們坐息依舊不太穩定!(唉~)

另外,可能是都沒能好好地休息,有時半夜聽到小寶在哭鬧,會覺得頭很痛,想安撫他、他反而哭得更大聲,讓我挺無力的!

本以為這週的情況會好一點的,但事情卻不如預期順利啊!誇張的是,今天早上六點半時老公叫我,而我竟然仍在「昏迷」中!等我「體力指數」回升一些時,已經七點半了,而我們二個還躺在舒服的床上(泣)!不得已,老公只好請了二個小時假,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準備出發!真是不好意思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